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连续11年蝉联保定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04
      近日,保定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文明单位进行表彰,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喜获“2018-2020年度保定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该行从2010年开始已连续11年荣获该项殊荣。  
     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的经营发展思路,通过强化思想教育、完善机制办法、弘扬道德风尚、深耕家园文化等措施,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序进行。在保持业绩快速、稳定、健康增长的同时,使经营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相辅相成,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行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努力担当国有大行主力军,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精神文明创建,是极具潜力和价值的无形资产,良好的社会形象是企业无形的巨大财富。评为“保定市文明单位”是荣誉,更是激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永无止境。该行将继续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在巩固、提高、深化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成为地方金融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的亮点。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