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1日班后,工行保定安国支行举办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该行领导的重视下,本次邀请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教官授课,用真实案例讲解火灾的危害以及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教官以图文并茂、现场说法等方式,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阐述了事故发生的缘由以及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教官语言生动、联系实际、贴近生活,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广大员工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不仅丰富了员工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还为大家的生活习惯提了醒,为本年度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