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加快推广零售营销业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02
      为落实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部署,工行江西省分行推出零售营销业务平台。为充分利用该平台进行差异化营销,工行抚州分行采取措施加快推广零售营销业务平台上线。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该行一是组织全行网点负责人和个人客户经理参加相关视频会议,主动培训。二是通过晨会和微信群大力推广学习,提高认识,让全员深刻体会到“零售营销业务”平台为在日常客户维系方面的强大功能,为客户维护提供便利。 
    设置角色,熟练应用。要求支行系统管理员对角色进行设置。零售营销平台提供了记录营销工作日志的场景,可以将每一次跟客户沟通过程中的营销产品、客户态度、有无意向等内容详细记录下来,为下一次营销和其他同事营销提供参考和借鉴。支行通过设置角色,熟练应用,挖掘潜力,实现平台在日常营销过程中的最大化。 
    精准营销,密切联系。要求网点开通零售业务平台的员工每日利用程序查看到期产品持有客户、重点营销客户及产品目标客户。一是结合精准营销活动,加快系统在辖内的推广使用力度,确保2月底前使用情况得到明显改善,市行按周进行通报监测。二是要求支行业务管理员做好精准营销项目的跟踪督导,网点负责人将未管户的客户第一时间分配给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执行精准营销项目并做好营销记录跟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