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深入贫困村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19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家庭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2月5日,工行抚州崇仁支行班子成员深入巴山镇刘渡村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及慰问金。
    当天,该行班子成员们来到刘渡村后,首先对7户特难户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他们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和豆油等生活必需品。随后,与该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仔细分析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
    为了突出活动效果,走访慰问期间,他们还围绕防诈骗、防假币等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在此基础上,该行班子成员们还深入到该村村办企业和中,查看和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和以带贫情况及农户对扶贫贷款的需求情况,详细介绍了工行的等扶贫贷款产品,且针对如何依托地方资源禀赋尽快实现脱贫致富提出了合理建议,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激发社会正能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