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开展“唱红歌·赞祖国”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在2021年到来之际,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于近日组织员工开展“唱红歌·赞祖国”迎新活动,旨在通过唱红歌激发全员的爱国热情,陶冶高尚的情操,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为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为员工创造减压娱乐空间,该行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将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海选阶段,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能确保全员参与,在海选阶段采取员工报视频、音频的形式。通过海选后,再组织选出的歌手进行现场比拼。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的风采,在曲目上有《映山红》《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十送红军》等。现场比拼尾声,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员工们的爱国爱行热情得到激发,进一步增强烈员工的凝聚力。下一步,该行会继续为员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劳动技能竞赛等,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