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提供优质服务 树立企业形象

发布时间:2021-01-23
河北支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农行企业文化精神,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网点员工积极响应,上门服务、防堵诈骗、拾金不昧、清点零钱等各类好人好事好服务不断涌现,树立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提升农行品牌效应。
上门上家上医院,绿色服务广受好评,自上级行出台特事特办方案后,河北支行克服业务忙、人手紧和路途远的困难,对行动不便、突遇紧急情况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多问多看多提示,放赌诈骗深受信任,针对手段翻新日益频发的电信诈骗,河北支行运用电视、短信、安全宣传单等多种方式来宣传。对前来咨询电话诈骗和疑似被诈骗客户耐心解释,成功帮助客户拦截了电信诈骗,避免客户资金损失,获得客户的一再感谢。
河北支行的全体员工响应上级行的号召,秉承大行的服务品牌,树立企业形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来源:
作者:李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