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人民路支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2021年新年伊始,人员流动、聚集越来越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人民路支行响应上级行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员工个人防护意识。
       积极学习上级文件。该行通过召开晨会、周会等方式,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做好新冠疫情反弹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细化落实进一步加强网点疫情防控管理的具体措施,要求每位员工加强思想重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每周例会事项,要求每位员工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坚决杜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问题,要求主动作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动作。
       做好客户防疫工作。大堂员工及安保人员对每位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主动提示客户佩戴口罩,发现体温异常或有明显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客户,第一时间采取相应防控措施,防止交叉感染,稳妥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积极引导和帮助客户就近入院治疗,做好客户的相关解释工作,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投诉。
       做好网点防疫工作。该行每日定时对营业大厅、自助区、办公区等区域进行杀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余空白;要求每位员工必须佩戴口罩,现金区员工还须佩戴手套;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员工非必要不得出省;不得组织、参加大面积聚餐,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有特殊原因需前往,需向上级报备。此外,网点食堂尽量不购买冷冻海鲜等食品,做好网点疫情防控,为员工及客户负责。
       下一步,该行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相关权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