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行领导督战旺季营销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2
      看基层问题,解棘手难忧。为提振旺季各项业务发展信心,夯实旺季营销业务发展举措,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行领导每日深入挂点网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网点员工,勉励大家在旺季营销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分行下达节点的任务。
       在各网点,行领导对旺季经营工作稳健开展,各项指标有喜有忧,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做了全方面的分析总结,同时,针对实际对各网点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旺季要坚定信心。信心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保证2021年新的一年。我们要抓住旺季的三个月,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紧盯重要指标。对于各项业务要紧抓不放。网点要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重点突破,变被动为主动,迎头赶上。
       第二:要严控风险。风险防范、案件防范仍然是重中之重,要始终绷紧“案防”这根弦,要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操作流程、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确保旺季零风险的支行。
       第三:确保旺季任务完成。在这旺季的三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员工必集中精力,确保旺季工作的顺利完成。挂点行领导在工作中也会起到模范作用,网点有困难,行领导也会为基层出谋划策。李娅欣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