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于12月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领导重视,加强宣贯
为顺利推进存款保险标识使用相关工作,该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人民银行及总行存款保险标识的相关要求进行宣贯,并组织学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实施方案(2020年版)》。
开展培训,加强学习
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培训形式,组织全支行员工进行线下存款保险标识工作培训,组织网点人员线上参加《2020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培训》。
规范宣传,营建氛围
在开展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及相关宣传工作中,该县支行注重工作实效,有效整合多方宣传资源。一是各网点充分利用LED屏宣传“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让客户了解存款保险知识。二是各网点在规定位置摆放、张贴存款保险标识,让客户更加生动形象的认识了解存款保险。三是各网点在显眼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让客户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四是组织金融服务员及网点人员户内、户外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向客户群众发放宣传单,并为客户讲解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金融保障。
通过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较大范围地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及宣传长效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教训、不断积累经验,加强宣传方法、宣传成果的交流和共享。(郭忠军、刘元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