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支行开展防抢劫应急演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6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营业室利用班前时间组织员工开展防抢演练,增强员工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响应速度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本次演练由该行营业室员工和大堂安保人员共同参与。演练过程中,一名男子进入营业室正常取号,在等候区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密切注意观察现金窗口取现情况。在现金柜员为客户取出现金递出柜口时,该男子起身到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身后,一手控制客户,一手将凶器抵住客户脖子,对刚取钱的客户实施抢劫。危急时刻临柜柜员、现场经理、大堂经理、网点保安内外配合,按照分工一边与歹徒周旋,一边疏散、撤离、报警,在歹徒仓皇逃跑时,保安及大堂经理果断出击,擒获制服,确保了客户生命和资金安全。演练本着实战精神,预案详尽,准备充分,参演人员演练投入,沉着冷静,每个环节非常逼真,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全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在应急事件发生时各岗位人员能够做到认真履职,防范并化解风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