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个贷中心到新楼盘宣讲我行个人按揭政策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12月3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个贷中心主任范陈诚带领客户经理彭经纬来到南昌万科赣江新区新楼盘销售中心,为现场的置业顾问宣讲我行个人按揭贷款的相关政策。
       宣讲中,客户经理彭经纬围绕个人贷款最新政策、个人二代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向现场所有置业顾问进行培训,讲解了我行个人住房类贷款的贷款成数、期限、及我行目前执行的贷款利率。对我行贷款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放款快、还款方式灵活的产品优势进行了一一讲解。  
       同时结合支行的重点产品进行宣传,并表示只要客户有贷款签约需要,无论双休或节假日,支行一定会坚守在案场,服务好开发商及每位客户。对特殊的客户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贯彻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工作原则。而且,我行全员上下严格执行时效办结制和首问负责制,要求签完的贷款加班加点进行组卷。及时开展调查,当日完成上报,以实实在在的的工行速度来回馈广大的客户。
       最后,客户经理彭经纬对现场置业顾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