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成功开立4443万美元履约保函(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工总行打造“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的发展战略,推动“走出去”重点企业境外项目顺利落地,近日,在省行大力支持下,工行保定分行在最短时间内成功为辖内某国际业务客户开立4443万美元履约保函,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核心突破 夯基固本”旺季发展活动精神,定期走访辖内国际业务客户,摸清企业业务需求,做到“基础业务笔笔抓、重点项目不遗漏”。近期,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有开立大额履约保函的需求,但企业对业务时效性要求较高。时间紧、任务重,工行保定分行不畏艰难,迅速行动,在与企业保持积极沟通的同时,配合总、省行进行企业授信切分工作,并通过电话、邮件和发报等多种方式与境外转开行议价,对转开额度、保函文本等细节问题进行沟通,境内、外业务流程同时进行,保证了此笔业务的时效性。经过多方努力,该行在企业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开出此笔保函,高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此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不仅满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也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接力度,力争实现国际业务的全面突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