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疫情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连山支行积极贯彻上级行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结合做好疫情防控狠抓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营业网点正常运营和人身财产安全。
        一是明确安保责任。该行落实安保工作责任,按照“一把手”对安全保卫工作负总责,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各负其责,全体员工各尽其职的安全保卫责任制。
       二是做好后勤保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品使用消耗大、物资短缺等问题,该行及时组织人员多渠道做好防护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温度计等防护物品采购工作,保障网点营业人员防疫需要。
       三是消除安全隐患。该行针对安全检查发现的人防、物防和技防等方面薄弱环节,当场监督整改或落实责任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四是强化检查监督。该行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检查监督,强化办公场所安全管理。通过视频会议、微信提醒等方式,对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和安全提示,提高广大员工的健康防疫知识和安全意识,确保了疫情期间安保工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