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组织开展下半年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员工行为管控的要求,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整治乱象“回头看”工作,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成立由行领导及各单元负责人组成的专项排查小组,认真落实好下半年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根据市行下发的《建行东营分行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方案》中要求的员工行为管理机制和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整改问责三大方面28条排查内容,由各网格管理员作为排查人履行网格员职责、网格成员作为被排查人开展排查。排查严格要求每位员工实事求是报告相关行为事项,并对本人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确保无漏报、瞒报等情况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行为管理,有效预防和及早发现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切实消除案件风险隐患,促进全行依规依纪经营。
 
来源:
作者: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