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东支行明确管理责任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5-18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城东支行重视把握新时代网点转型过渡期的关键时段,把网点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管理责任,提升网点优质文明服务质量,促进了业务经营。该行在多举措提高全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的同时,通过明确管理责任,实现服务质量真正提升。
       工作中,该行在年初制定了网点服务管理办法,明确网点负责人和内勤行长为网点服务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建立网点负责人、内勤行长提醒制度,发现员工服务质量问题及时进行提醒。并按照前两次提醒不做处罚,对累计提醒3次的员工,依照网点服务管理办法进行经济处罚。在此基础上,鼓励网点员工之间形成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的习惯,真正做到“我的行为我负责,别人的行为我有责”的共同管理氛围,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助力了经营业绩的提升。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