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组织召开“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个金专业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2日,工行保定分行组织召开“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个金专业会。
    该行个金负责人全程参加并主持本次会议,对各支行三季末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四季度重点方向提出要求,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党课。
    一要坚定自信,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发扬敢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在困难中磨砺自己,在竞争中确立优势;二要坚持学习,增强斗争本领。强化理论武装,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在奋发作为的实践中实现工作目标和任务;三要坚决执行,提高斗争效能。把斗争精神化为高效的执行力;四要坚持反思,强化斗争总结。反思任务,反思形势,反思差距,找准问题,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分行个金部、网金部对当前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演示分析;对重点存款产品、系统应用数据分析进行介绍;各支行主管行长对本支行业务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逐行进行PPT演示汇报,通过充分准备,在汇报过程中互相学习先进的管理措施,为四季度收官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