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信用卡营销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05-06
       年初以来,盖州支行以强化执行力为推手,狠抓基础管理,努力提升全行信用卡业务工作质量,营销工作取得好成绩。
      一是积极开展各类主题营销活动,营造良好用卡环境。2020年一季度疫情期间,积极拓展“一元洗车”及“九元观影”合作商户,利用”6积分商圈“、“扫码支付”等优惠活动鼓励客户办卡用卡。
      二是有效利用营销渠道强化客户拓展。抓好柜员进件、掌银推荐办卡、公私联动营销、C3进件等多个信用卡发卡重点渠道的营销,基础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三是不断扩大信用卡分期规模。做到乐分易和分期外呼营销网点的全覆盖,统筹安排人力资源,履行营销职责,体现营销效果。
      四是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持续压降信用卡不良。制定全年信用卡风险管理管控方案,充分利用多种风险化解手段,加强不良自主催收和委外催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