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白鹤支行不断提升网点服务内涵

发布时间:2020-03-19
      2020年3月,工行贵州六盘水白鹤支行超时占比和满意度评价等服务指标业绩不佳,为及时改善服务状况及打造精品网点,该行实施了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不断提升服务内涵。
      打造精良服务团队。服务不缺岗是基本要求,优质服务不缺岗则是高要求。该行不断加强员工的服务技能、技巧培训,规范员工的言行和仪表,扎实做好柜面基础服务工作,倾力提高服务层次和服务效能,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积极调整人员搭配,年轻客服与年长客服相互配合,发挥各自所长,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强化优质服务理念。优质服务不仅需要做到窗口、厅堂、业务能力与业务效率到位,更重要的是服务精神到位、优质服务理念到位,由心而发为客户服务,以客户为中心,迅速正确解决客户所需,为客户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该行多次于晨会上强调优质服务理念及经验做法,同事之间相互督促,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优质服务工作流于自然。
      注重内涵服务品质。有品质的服务可提升客户的信赖感,在客户需求的同等条件下创造专属服务机会,进一步增加获客留客能力。该行在优化服务的过程中注重细节,从点切入,以微小打动人心,确保将每个环节做到极致。同时,注重服务创新及灵活变动,时时留意客户反馈,调整服务重点策略,形成良好的服务氛围及服务文化,进而提升内涵服务的品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