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解决企业资金之忧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300万元信用贷款守好“粮袋子”

发布时间:2020-02-20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小微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主动作为,通过主动减费让利、下调相关企业贷款利率,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建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等措施,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全力支持企业生产复工复产。

南昌市三粮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米加工销售的企业,是全省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重点企业名单内的客户。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企业的运输和人工成本增加,面临着资金紧张的困境,但企业一直苦于无抵押物而融资受限,这让该企业负责人陈先生十分焦急

当得知该企业生产急需资金时,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于2月18日为该企业发放300万元信用贷款,切实践行了邮储银行在疫情期间对生活必需品重点企业的助力帮扶,全力守好百姓“粮袋子”。“在这抗疫的非常时期复工不易,我们小微企业融资更是难上加难,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信用类贷款产品,解我们的燃眉之急”该企业负责人陈先生激动说。

据了解,邮储银行信用贷款产品——小微易贷(信用易贷)是邮储银行2019年新推出的一款纯信用线下贷款产品,根据小微企业的帐户流水、发票、纳税等信息测算贷款额度,最高可授信300万元的纯信用额度。针对当前疫情影响,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客户提供利率优惠,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限内成功向该企业发放了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同时将该企业推荐给进贤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享受贷款贴息扶持,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疫情无情,邮储有情。据悉,疫情初期该分行便对自身客户进行全面摸排,并开展了抗疫重点企业的电话营销工作,及时掌握企业的复工情况及信贷资金需求,确保企业流动资金充足,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南昌市三粮米业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户。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全力支持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打破常规”,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第一时间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心投身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广大企业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生产。

来源:
作者:文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