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樟树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烟草贷”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邮储银行樟树支行成功发放了首笔“烟草贷”,贷款金额30万元。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有效解决了小微客户融资贷款“担保难”的问题,进一步丰富了该市支行服务小微的方式,也为该市支行更好的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实的有力抓手。
       “以前,一直认为在银行贷款必须提供担保,要么找公务员担保,要么拿房子抵押,这次邮储银行的信贷员上门营销时说不需要任何担保,纯信用,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申请了,没想到还真贷到了,金额还蛮高,30万元”客户刘某收到贷款资金后高兴的说道。
       据悉,“烟草贷”是邮储银行向从事烟草销售的超市或商店经营者发放,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纯信用贷款。贷款手续简单、审批流程短、利率低,可以有效的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难题。
一直以来,该市支行始终坚持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不动摇,践行普惠金融,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输血”“造血”。为更好的服务“三农”,该市支行推出了财政惠农信贷通、惠农油茶贷、银担惠农贷等涉农贷款产品;为更好的服务小微,该市支行推出了个人商务贷款、快捷贷、E捷贷等小微贷款产品;立足樟树区域产业特色,创新推出了“药商贷”专属贷款服务产品。尤其是近年来,为切实解决小微客户融资贷款“担保难”的问题,不断增强自身服务小微的广度和深度,该市支行相继推出了多款无担保、纯信用贷款产品,有税贷通、流水贷、工会贷、烟草贷等,客户无需提供任何担保措施,最高可获得100万元的贷款支持资金。(易旭 罗枫顺)
 
作者:易旭 罗枫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