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零售重点产品阶段竞赛首日夺冠

发布时间:2020-01-18
        经过全员的共同努力,1月13日,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以总分450分夺得该行零售业务重点产品阶段营销竞赛首日冠军,赢得微信红包奖励。
        为积极发挥示范网点在产品营销活动中的带动作用,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在竞赛前利用晨会时间及时传导该行零售业务重点产品阶段营销竞赛活动要求,认真解读竞赛活动方案,明确竞赛措施,筛选各类产品目标客户,细化任务指标及计价奖惩,对竞赛活动进行充分预热。竞赛开赛当日,该行在营业大堂显著位置摆放参赛产品宣传折页,向来行客户介绍产品,在把握大堂营销主阵地和营销宝办结率、新增掌银月活客户的同时,网点负责人带领弹出人员、休班人员组成的营销小分队,走进周边商场、市场、门店、小区等场所,围绕保险、实物贵金属、掌银、信用卡、贴码商户 、乐分易等竞赛产品大力开展宣传营销,实现了实物贵金属、掌银月活有效客户、营销宝办结率等竞赛产品合计得分450分,居参赛8家网点总得分第一,成功夺冠。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