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本部日常行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24日早晨,农行连山支行分管综合管理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条线工作的副行长毛英魁,带领由综合管理部经理、副经理组成的检查组,对该行本部日常行为管理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按照该行行长办公会的要求,检查组重点围绕本部各楼层楼道、卫生间、员工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及物品摆放情况,办公楼全面控烟情况,员工按时到岗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两名未到岗直接前往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员工进行核实,并将检查情况做好记录向该行行长办公会进行汇报。
        2016年以来,该行以本部办公楼装修改造回迁为契机,实施本部6S管理和强化员工日常行为管理,每年年初根据实际情况印发强化日常管理通知,制定奖惩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固化检查,使本部日常行为管理工作形成制度、养成习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上级行领导和来行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