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高新支行单月新增代发工资单位多户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高新支行坚持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拓展全量客户、挖掘存款源头、夯实业务基础的重要手段,通过锁定目标,持续跟进,今年10月初至月末,仅一个月时间新增代发工资单位多户,创单月新增代发工资单位和人数新高。

  一、强力推进,抢抓市场资源。为加大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力度,该行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制定代发工资专项考核办法,落实各岗位人员营销职责,发挥全员整体合力,充分调动营销的积极性,针对辖区客户群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拓户营销方案,以公私联动为抓手,对外抓好外拓营销,对内挖掘存量潜力客户,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深挖市场客户潜力。

  二、锁定目标,积极争揽客户。紧抓客户源头营销,将目标客户放在有贷客户、机构客户、无贷对公客户方面,做好同工行有金融服务关系的企业集团客户的渗透营销,同时,对财政统发工资具有源头垄断性的项目客户,加强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赢得支持,不断打开业务推进新局面,抓大不放小,深入开展对周边企业及中小商户的摸排,宣传推介工行金融服务优势,扩大代发工资业务覆盖面。

  三、提升服务,扩大影响力。建立同代发工资单位定期联系和走访制度,有针对性地解决遇到的问题,精准了解客户需求,听取客户意见与建议,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扩大工行代发工资业务影响力,广泛的吸引和赢得新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