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个金专业中间业务收入年度任务完成率排名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9-10-29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安康分行紧紧围绕总省行个金业务工作部署,以业务转型、提升效益为导向,不断强化基金、保险、三方绑卡等重点业务营销,优化收入结构,提升创收增收能力.截至9月30日,该行个金专业中收年度任务完成率在全省排名第一。

  一、调策略,明重点。按照年初总省行相关政策,该行不断调整增收策略,以“基金、保险、私行及三方绑卡”作为增收的核心产品,明确产品销量目标,制定产品营销活动方案,使各支行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措施。按照上级行“要算好重点产品、潜力产品和创新抵补产品”的工作要求,紧盯任务缺口,明确销售重点,持续做大做强创新产品销售规模。

  二、抓产品,细研究。 一是牢固树立科学的金融资产配置理念,积极做好基金、保险、理财产品销售,充分把握资本市场机会,全力推动新发基金及持营基金规模提升;二是紧跟省行中收奖励政策导向,从省行下发的产品清单中筛选出“中收贡献高、市场表现优”的主打产品,引导网点做好重点产品营销推荐;三是持续开展“一键绑卡”营销活动,明确“一日一卡”目标,督促网点加大厅堂及外拓营销力度,通过“添利宝+其他产品”组合模式深挖新客户和新资金潜力,助力金融资产快速增长;四是通过微沙龙等方式,强化厅堂推介宣传力度,挖掘到店客户潜力,提升重点产品渗透率。

  三、强推动,细管理。 一是通过晒夕会、晨会通报等方式,加大产品销售通报力度,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二是定期筛选并及时下发客户到期产品清单,督导网点积极做好产品转换和承接工作;三是采用集中及“一对一”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网点客户经理的产品培训,提升营销人员营销技能技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