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9-10-15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了三季度企业文化宣贯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继续前进。
11年艰苦创业,11年披荆斩棘,11年厚积薄发。我们从零起步,从“圈外人”到“业内人”,画出了最新最美的画卷,做出了最好最佳的成绩。今天,我们的各项存款、贷款都顺利挤进并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跻身全市国有大型银行前列,经营管理绩效考核、人均经济增加值、经济资本回报率等一系列核心指标位列全省前列。我们的员工也极大的共享了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成果,薪酬福利大幅提升,职业通道更加全面,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我们要更加自信!在企业文化宣贯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如是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接力棒已经传递到我们手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面对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困难多、压力大的复杂情况,该市分行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上勇争先,努力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化压力为动力,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切实肩负起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的重托,做改革的接力者、发展的接棒者,冲锋在前的排头兵、攻坚克难的主力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征服新长征路上的雪山草地,跨越新征程上的急流险滩。(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