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走访慰问96岁高龄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为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9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望华伟副行长,人力资源部文鹏程总经理上门探望96岁高龄老党员廖全荣同志,为他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节日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代表市分行向他送上祝福和问候。
    廖全荣老同志生于1923年12月,并于1949年5月武汉解放后开始参加革命工作,先后从事营业员、分拣员、汇检员及查档员等岗位,坚持不懈奋斗在邮政事业前线直至1984年3月退休。
在与老人的交流中,耄耋之年的廖全荣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告诉我们,自己每天坚持读书学习,订阅三份报纸并观看新闻联播,时刻关心国际国内大事。老人对新中国改革开放及中国共产党有着非常坚定的信仰,对邮政企业也有着深厚感情,对于邮储银行翻天覆地的发展及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表示非常赞许!送完祝福后,望行长仔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老人的坚持学习的好习惯、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及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心态值得我们学习。
 
    廖全荣老同志感谢市分行领导的关怀,感慨地说,看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心里十分高兴充满希望,祝福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在老人身上,我们更加深刻地懂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望行长说今后的创业过程中,我们应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好老一辈同志勇于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承好老一辈的思想信念和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实现更大作为,共谋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创新发展!

 
来源:
作者:张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