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9月以来,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围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标准宣传工作。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围绕主题,精心组织。为取得良好效果,通过多渠道、多样化的方式,向金融消费者深入宣传金融标准,丰富消费者标准知识,一方面增强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标准的理解和认知,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我行员工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活动期间,一是以网点、办公场所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在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的;二是向群众开展宣讲活动,并对其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不宜流通人民币硬币”金融标准进行重点讲解,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升公众质量意识。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民众对金融标准化工作的关注度,营造了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金融领域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廖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