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送教上门开展银行卡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3
    为提高银行卡产品全行员工营销能力,加快工行互助支行银行卡业务发展。 8月份以来,工行抚州分行银行卡中心相关人员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对银行卡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演示和讲解。此次送教上门主要对支行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
      一、新产品介绍。主要介绍信用卡临柜业务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NOVA版本升级功能优化。
  二、风险防范。侧重分析信用卡发卡,信用卡客户服务,信用卡收单业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中的风险,并提供防范策略。
  三、营销技巧。重点推介柜面平常业务操作中注意事项,四星级以上客户办理信用卡操作流程及营销方法。
  四、交流互动。通过现场交流方式对员工提出的银行卡业务中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进行了现场秒杀奖励活动。
  通过此次银行卡相关知识的培训,各支行员工对信用卡业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今后营销推广银行卡业务和防范银行卡业务风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