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党支部加强党建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13日,工行保定莲池支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观摩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牢记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支部大会集中观摩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张富清老英雄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建设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深入每一名党员学习的榜样。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等重点篇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