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上下一心共谋ETC业务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6
“车辆通行费95折、9折、85折”,“加油优惠、洗车优惠”...近期,ETC呈现霸屏之势,一夜之间刷满微信朋友圈、微博、还上了新闻头条。据悉,全国ETC联网项目实施后,办理了ETC的车主就可实现“一省办卡、全国通用”,从而有效提高出行效率,降低出行成本,促进节能减排。
为积极响应政府以及上级行的ETC工作号召,6月17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召开了关于加快推进ETC业务发展的工作布置会议,将ETC项目作为一把手重点工程来抓。县支行行长杨向东强调员工要充分认识到ETC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必须积极主动出击、抢占市场,全力以赴抓好ETC营销工作,努力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影响力。
次日县支行全员行动,通过交叉营销、定点营销、外拓营销、微信营销、电话营销等多种方式丰富发展渠道,走单位、下乡村、进小区向社会公众主动宣传ETC业务相关政策,扩大业务受众面,掀起了ETC业务发展的新高潮,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坚持“早谋划、早行动、早受益”发展理念,发扬不惧暴雨、不畏酷暑的精神,积极开展ETC展业活动,同行竞赛、同业竞争,助力ETC业务发展全面开花。自吹响了ETC记账卡业务发展冲锋号角以来,在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里,该支行就完成发卡1351张,在全市12家经营单位中遥遥领先!
该支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ETC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及业务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抢占城市市场,开辟农村市场!正是有这些重执行,不惧雨、不怕暑的员工,该行的ETC业务才能取得优异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ETC业务的营销力度。全体员工不断自我加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设定阶段目标,统筹资源,形成强大的营销合力,再次掀起ETC业务发展新高潮!(饶红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