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到河北满城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7-24
    7月21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到河北满城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 
    一、该支行党总支记在基地会议大厅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课,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在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内规案防、业务发展等各个方面,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有奖抢答。对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合格、五位一体总体部局、三会一课,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等十几个党建知识题,进行提问和抢答。
    三、聘请原空军航空博物馆馆长,现河北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始人,现馆长讲课。一是听馆长讲述为实现家乡人民能够零距离看飞机,登飞机,将所有积蓄用于筹建基地的感人事迹。二是听馆长讲述改变家乡荒山的感人事迹。三是听馆长讲述我国空军的发展史,并结合现场战机,讲述人民空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青年空军与美国空军作战,击落美军王牌飞行员的英雄故事。四是听馆长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教育引导少年学生爱国爱党爱航空航天的拳拳之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