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加快推进网点优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贯彻落实好总、省行综合运用“迁、改、撤、并、提”等手段,统筹推进物理渠道结构优化与效能提升的管理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加快网点向轻型化、智能化、小型化等方向转型,平稳有序推进网点优化建设,实施六盘水分行城区支行机构调整计划。截至4月22日,该行调整2410地区0830网点降格管辖权为0801网点,调整2410地区0151、0166、0802、0803、0804、0806、0809、0811共九个网点管辖权变更为0801网点,切实强化网点优化建设,圆满完成网点优化撤并降格工作。
      2019年4月19日,该行分管行领导组织运管部召开网点优化撤并工作专题会议,加强部门、机构、网点之间的协同配合和沟通联动,抓好网点优化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谋划措施,完善考核,落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省行下达的网点撤并、布局优化、效能提升、服务改进等目标任务。
      该行加强网点撤并降格前期准备及账务核对,要求网点按照下发的业务事项时间进度,提前准备验证数据,在撤并降格日后及时进行联机验证,确保分户账、登记薄对应的物理网点号及核算网点号更新正确。
      此外,该行强化沟通协作,强化督导督办,安排专人定期通报网点优化建设工作进度,明确责任,限定时间,及时督办进展,积极协调各部门网点之间的关系,搞好相互配合;加强与省行沟通联系,争取上级行的理解支持,促进网点优化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