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巩固房贷资源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8年,面对房贷政策调整规模受限、客户资源严重流失等内外部不利因素,农行连山支行多措并举巩固客户资源,确保了房贷业务实效。全年投放住房贷款5000与余万元,房贷余额较年初增长3240万元,完成计划的154%。
        为有效巩固房贷资源,找回流失客户,该行出台“春天行动”及年度个贷考核方案,细化措施,明确奖惩,强化激励。一是激发营销动力。客户经理取消绩效工资,收入凭计价;设立投放、楼盘营销和营销推进奖励,按月统计兑现,激发营销热情。二是加大营销力度。由行长、主管行长带领营销团队分组进行了二手房中介上门营销维护活动,先后走访营销了30多家中介机构并达成合作,增加客户。三是努力按时投放。积极与上级行争取投放额度,保证了一手楼盘“新地号新区”的投放需求,为客户资源逐渐恢复打下基础。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