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滨城支行“春天行动”个人存款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4-01
        截至3月31日,农行连山滨城支行个人存款年增量5357万元,计划完成率412.11%,增量、计划完成率两项指标均列连山支行8家网点第一位,实现了“春天行动”个人存款开门红。
        “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积极动员预热营销活动,把个人存款作为增强网点竞争力、增加员工绩效收入的重点产品,细化个人存款任务指标,明确计价奖惩,营造全员营销氛围。营销过程中,该行依托大额存单、“丰”系列结构存款等优势产品,在值守大堂主阵地营销的同时,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坚持走进临近商场、周边商户、临街门店,大力宣传农行存款产品推展客户,并注重存量客户维护及理财转存款营销,不断增加客户贡献度,保持了存款稳定增长势头,实现了个人存款开门红。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