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以奋斗的姿态,聚力支持广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始终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完善三农金融事业部和小企业专营机制,强化小微企业、三农、民营企业等领域金融服务,以钉钉子精神,聚力支持广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了解,该支行行长坚持每月主持召开一次小微金融服务暨“两财”“两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新型农业主体贷款、财政惠农信贷通、财园信贷通为服务抓手,积极向全区灌溉“金融活水”。该支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进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推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决策部署,充分利用总行普惠金融及精准扶贫贷款FTP优惠、小微贷款收入补贴、普惠小微贷款利率下调等行业干货政策,主动下降普惠型小微贷款价格,解决了一大批小微企业融资难、慢、贵的问题,充分发挥了大型银行的“头雁”效应。
2018年度,该支行服务三农及小微金融企业贷款净增1.8亿元,结存服务的小微个体近千户,居全区金融机构全列。在服务小微企业上,该支行从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信贷规模、资金成本、授信审查等方面均向中小企业贷款业务上倾斜资源,不断推动营业机构下沉,初步形成“市小企业金融部+县小企业信贷中心+支行”的运营组织模式,为向实体经济提供资金支持做好体制机制保障。该行主动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核心企业等开展合作,积极搭建银政、银担、银企、银协、银网五大合作平台。通过开展“走政府”“走总部”“六进”等一系列专题营销活动,与工商局、工信局、税务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联合开展送信贷上门服务。先后开办了传统抵押、小微易贷、快捷贷、税贷通、发票贷、组合担保贷、政采贷、医院贷、小水电贷等 多款涵盖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的中小企业专属信贷产品,持续加快产品创新力度,积极试点科技贷、旅游贷,拓宽服务领域,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推出了无还本续贷小微企业产品,缓解企业融资压力。(朱威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