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3.15”是全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全面做好我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履行社会承诺,切实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努力提升我行的服务质效。2019年3月15日,我行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按照银监局统一部署,我行扎实做好了此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我行及时成立了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手册、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等方式进行宣传;二是积极投入,热情服务。在宣传过程 ,我行员工统一着装、佩载缓带,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标语、散发宣传册和彩页,设立业务咨询台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和过往的行人讲解金融、法律知识,介绍我行的业务产品;三是突出重点,取得实效。我行员工主要围绕银行业消费者的权益、消费者投诉的渠道和流程、如何维权等法律知识做了重点宣传,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及时地予以解答,切实将此次宣传工作落到了实处。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我行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也是我行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很好地普通了金融、法律知识,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另一方面也有力地促进了我行业务的宣传和推广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了我行的同业竞争力。

单位:农发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作者:肖玮 石宏梅

 
来源:
作者:肖玮 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