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4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牢固树立“工商银行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五专”专营机制,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满意度。
    一、健全机制保障。该行把发展普惠金融作为“一把手工程”,从思想上统一认识,以机制建设作为保障,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加快组织推动。
    二、做实市场规划。该行严格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坚持“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优劣”原则,选好目标客户,完善客户图谱,做实市场规划。
    三、加强上下联动。该行小微中心加强与网点的联动,做好专业支撑和推动。小微中心前往各网点“送教上门”,一方面做好普惠金融产品的宣传和培训,另一方面结合经营快贷、e抵快贷的产品特点,帮助网点梳理客户资源,提高营销效率。
  四、加快对接融资。该行落实“1+N”一体化营销要求,逐户制定综合服务方案,加强各级联动、公私联动,将融资服务与对公开户、存款理财、国际结算业务和跨境电子商务、私人银行、商户收单等业务有效整合,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
    五、强化宣传考核。该行通过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工行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工作的认可度,营造良好营销环境;通过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合理设置考核指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完成普惠金融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