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银星辰 潜力无限

发布时间:2019-02-15
      我带着自己的梦想与追求,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工商银行,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面,我 感受到了工商银行的企业文化与奋斗目标。对此,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激动。我特别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工商银行明天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我于2019年1月24日来到工商银行,来到工商银行是我人生的重大转折,也是一次机遇,更是一种挑战。入行前一天我在工行渭南分行报道,第二天就来到韩城市支行正式上班,营业部主任对我进行耐心的业务介绍和工作内容后,我开始进行实习,办理一些简单的业务来进行学习。紧凑的安排让我感到该行快节奏的工作状态,这就需要我用最快的时间来熟悉这里的环境、业务以及工作内容。
      其实我也是一个喜欢快节奏的人,而且适应能力也很强,所以这里对我来说就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在平时工作中,我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也有着良好的岗位适应能力。在生活中主动性强,对新兴事物抱有强烈的好奇心,喜欢通过学习来使自己更快的成长。
       这段时间来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看到工行的迅速发展以及企业文化,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通过几天的实习经验为自己拟定了三个小目标:一是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快速融入到这个团队中来,通过努力来在岗位上体现出自我价值。二是时刻不忘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注重个人修养,不断完善自己。三是与其他各个部门员工建立良好的沟通,对各个岗位的职能都要有更多的了解,更好的发挥团队精神。
      工银星辰,潜力无限,一直以来就认为工商银行的服务是最贴心,最周到,最能够懂得客户的需求。我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都在工行工作,我也希望自己进入工行后可以成为和他们一样优秀的人。众所周知工商银行是五大行之首,世界五百强之一的宇宙行。所以我眼中的宇宙行工行是宝蓝色的,是英勇无畏浩瀚星空的颜色,他看起来稳重又大气。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可以成为宇宙行工行星辰中的一颗小星星,跟随着这片星空一起实现工于至诚,行以致远!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吴祖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