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四式”服务促进全辖业务经营快速拓展

发布时间:2019-02-14
       随着推进经营转型和发展方式转变步伐的加快,为更好的推进“满意在工行”活动,积极顺应社会各界、公众和客户高标准、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针对客户服务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和新问题,自觉的转变观念、适应形势、满足客户服务需要,认真的创新服务管理手段、办法和措施,不断的完善制度、规定和机制,使客户服务供给能力明显提高。
       一是“特办式”服务。该行对前来窗口办理业务的老人、行动不便之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做到受理快、办理快、告知快,上门服务的“特办式”服务。
       二是“主动式”服务。该行在耐心解答办事单位和群众咨询反馈的问题和信息同时,积极向办事群众进行利率政策、征信知识宣传,让客户更多地了解金融知识,理解国家政策,支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特别在业务办理高峰期,一方面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分流引导,消除办事群众焦躁情绪,让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是“倾听式”服务。该行对群众办理的事项、需求和提出的意见认真听取,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的现象,做到解答咨询耐心、受理细心、服务热心。
       四是“承诺式”服务。该行严格执行国家银监会“七不准、四公开”的规定,面向社会公开贷款对象、贷款条件、贷款利率、服务产品、服务流程和收费项目,对其他事项全部按照《服务指南》规定进行公开承诺,实行限时办理。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