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做好安全风险排查备战年关

发布时间:2019-01-24
       年关将近,为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服务环境,切实消除重点部位安全风险隐患,保障支行春节期间正常运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活动,备战年关。
      据悉,此次排查该支行针对机关食堂、营业场所门头牌匾以及办公场所建筑物外立面、用电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出现老旧、松动等隐患,及时进行更换、维修或加固,支行还加强用电设备的管理,如严禁在办公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及辅热设备,安保人员每日日终检查办公使用的电热板、电脑及打印机等设备是否及时关闭电源。
      同时,为增强各级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网点人员安全防范技能,县支行还组织网点人员开展防火、防抢等应急预案演练。通过现场实景演练,检验了安全报警系统的实用有效性,使员工熟练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熟知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了网点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