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设置宣教点开展个人信用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19

                             
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强化金融消费者的个人保护意识,提升公众金融素质,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珍视个人信用宣传活动。
该行在积极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的基础上,通过在商区、城市中心区等人员密集区域设立宣教点、流动学校、商区金融服务站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扩大活动受众范围;组织宣传团队走进学校、厂(园)区、市场等场所针对大学生、企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市场商户等重点人群开展宣传,提高活动的针对性。
通过多种渠道向不同类型消费者宣传维护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让消费者清楚了解个人信用记录对个人经济生活的影响,重点结合如何维护良好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的影响、内容、查询途径以及我行征信业务执行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