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联动整治排查问题

发布时间:2019-01-18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在全面排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认真整治,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明确责任主体、整治措施和进度安排,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具体落地。
该行上下联动整治,对那些发生在根子上的问题,自上而下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建立党委统一领导、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动机制。公开透明整治,通过通告、公示等形式,及时公开整治项目、进度和结果,让群众知情,接受群众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对基层机构、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持教育和惩戒并重,对情节较轻、影响较小、不构成违规违纪违法的,批评教育、诫勉谈话,限期改正;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坚决纠正;对那些顶风违纪、以权谋私、徇私枉法的,坚决查处。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