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三个提升” 激发 党员队伍活力

发布时间:2019-01-16
        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决定着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建工作好不好、实不实,还要看党员队伍强不强、党员素质高不高。
       长期以来,该市分行党委出出招,着力做到“三个提升”,使广大党员干部的素质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活力进一步凸显。一是加强学习促提升落实“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广泛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组建干部培训班,每月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每季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党员上讲台讲党课,为全体党员发放便于携带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口袋书”,做到党员人手一册,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字典”和“教科书”。并为党员配备了廉政建设等相关书籍,为党员干部送上“精神食粮”。二是厚植文化促提升以各类活动为抓手,发挥文化熏陶作用,开展“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主题活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及征文活动、“学习十九大 知史遵规”知识竞赛活动、“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党建研究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等活动。科技党建促提升借助“邮储银行+”APP、微信、QQ等形式宣传党的政策、党纪党规,构建方便、快捷、开放的机制,通过“智慧党建”的创建,找准了学习、服务、宣传的结合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