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成功举办“金猪贺岁”贵金属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近日,为喜迎新春,答谢客户,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携手中财国盛、中艺黄金、国富黄金、中钞长城等数家参展公司举办了贵金属展销会,吸引了该支行70余位VIP客户到场,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会前,该支行动员全行员工通过朋友圈帮助提前宣传贵金属展销会,并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邀约有需求的亲朋好友等人员来参加贵金属展销会,为贵金属展销会的顺利举办奠定基础。
    展销会活动期间,首先由该支行领导上台致辞,给予了客户新年最诚挚的问候,并向到来的客户详细介绍了此次展销的贵金属品牌。紧接着,各大贵金属公司代表分别上台,向各位客户介绍了本公司的贵金属产品。猪年黄金压岁钱、贺岁金、平安福、开心、小猪佩奇、荷美手镯等贵金属产品一一亮相,吸引着贵金属爱好者的目光,更是有贵金属爱好者不断到展销区域询问,近距离了解产品,购买自己心仪的贵金属。
    为保证活动持续时间和质量,调动现场气氛和客户积极性,该支行贴心地为到来的贵金属爱好者送上伴手礼——红围巾,活动中间还穿插了3次抽奖,将活动氛围推至最高潮,保证了展销会持续时间和人气,来到现场的客户几乎都满载而归,喜笑颜开,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代销贵金属业务发展,还有力地提升了该支行的品牌形象。(刘旭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刘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