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2019年1月11日晚6:30,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一把手”就首季“开门红”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好“开门红”战役;二是认清形势,顺应趋势,以务实的作风打好“开门红”战役;三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以扎实的举措打好“开门红”战役。
  然后分管领导解读了2019年首季考核文件及计划分解指标,并鼓动大家建立信心,发动全员共同营销,充分利用身边所有资源,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最后领导纷纷在微信群发红包,全体员工激情高涨抢红包,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化解了首季“开门红”所带来的压力,对完成任务充满信心。
  吉水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开门红”竞赛活动中,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支行实现跨越式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