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武功支行提升服务质量加快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01-11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始终坚持“扩总量、调结构、促转型”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把经营的重心放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紧紧围绕市场、产品营销、客户服务三个旺季工作重点开展营销,以存款的落实、产品的推介、服务服务的提升,扎实推进“工迎新春”旺季营销工作。
   一、网点优化服务,落实“国标”要求。通过网点服务的“国标”要求,运用到日常服务工作中,消除客户体验痛点,弥补服务工作短板,加大服务奖罚力度,严格执行总行“六严禁”服务纪律,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想想客户最需要什么样的服务,秉着因需而求的服务宗旨,为客户量身打造产品,通过加强厅堂微沙龙营销和柜面效率,提升服务客户能力。
   二、夯实客户基础,推动稳存增储。在新常态下不断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工程,向“网点自助化、轻型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有重点地推进中高端客户资源挖掘,全面渗透多样化创新产品,有针对性地改进客户维护和拓展工作,夯实客户基础,从而推动稳存增储的目标。
   三、顺应互发展趋势,实施人性服务。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实施人性化服务理念,着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利用先进系统,熟练掌握系统功能,对于新产品,客户经理通过营销系统向名下潜在的客户发送产品短信,使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创新产品,推动网点由交易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将厅堂阵地营销与市场营销完美结合,形成完善的营销机制,助力“工迎新春”旺季营销任务指标节节攀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