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凝神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8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行务会,进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和部署。
      会上,首先各部室对2018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19年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充分肯定支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去年全国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支行保持了稳健运行并取得可喜成绩,是各部室默契配合、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全国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各部室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密切关注金融政策走向,与分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确保今年各项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一如既往做好卡分期业务。长期以来,卡分期业务是支行的优势和亮点,各部门在做好合作机构及客户维护工作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市场动向,把卡分期业务做大做强。
       二、努力做好公司机构客户拓展工作。新的一年,把拓户工作作为支行重中之重,首先是进一步密切与政府有关部门合作关系,把良好局面保持下去;其次积极开展支行全员拓展业务,充分挖掘和利用各种资源,以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力争取得机构拓户工作突破性进展。
       三、做好存款工作不动摇。存款业务是立行之本,各部室、各营业网点要把握好春节旺季做好厅堂存款工作,同时走进社区、街道进行政策宣传和存款争揽。
       四、做好内控案防工作。压降控制各类运行风险事件,加强员工学习、培训和督导。
       五、抓好党建工作,提升支行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支行多年来的持续良好发展态势,源自于全体员工不断增强的凝聚力力和向心力。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员团党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支行整体战斗力,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六、做好员工关爱工作。2018年要做好员工关爱工作,把工落到实处,切实解除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让员工一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工行保定红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