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振奋士气、鼓舞全行员工夺取首季开门红胜利,12月28日晚上,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召开了以“首季开门红”为主题的誓师大会。该行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齐聚该行会议室,共同吹响了2019储蓄首战号角。
   会议下发了首季业务发展方案,该支行领导就方案及相关激励政策进行宣导,方案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员工的福祉,体现了该行“以人为本”企业理念,也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
   随后的誓师大会上,该支行六大团队纷纷就自己的目标计划集体宣读“开门红”出征誓词,并表达了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该支行行长钟宁芳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行经营管理成绩,并对2019“首季开门红”营销攻坚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像狼一样有敏锐的嗅觉,发掘储蓄增长点;二是要像狼一样持续进攻,时刻保持精力充沛。以充沛的精力、最佳的面貌服务客户;三是要发挥“狼群精神”,做有凝集力的团队。同时鼓励青年员工迅速成长,在工作上最大可能的激发出自己的能量,为企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大会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接下来将立足县域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全力推进企业发展,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