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合规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01

                        
新的一年,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合规教育活动,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组织引导员工深入学习《强化连接合规意识提高案防履职能力》专题讲座内容,达到人人参与,全员受教育的目的。积极参加省分行组织的“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核心价值”、“预防职务犯罪”等专题讲座,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合规自觉性。
二、加强内控合规机制建设,以防范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为主线,让全员清晰熟知操作风险管理制度,做到人人学制度,制度管人人。同时将“正面有规范、反面有禁止、违规有处罚”的理念传导给每位员工,对制度执行不到位的及时“吹哨子”,使全员不撞制度高压线。
     三、将专项检查与日常检查、常规检查有机结合,扎实开展重要业务、重点风险部位、关键风险环节的风险排查,及时发现风险苗头,有效防控风险隐患。坚持学习与检查相结合、全面部署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发现问题与立即整改相结合的原则,为业务经营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