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2-28
   寒风瑟瑟,寒冷的冬季挡不住奉献的脚步。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促进支行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大家奉献爱心,积极踊跃参与公益事业,近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集中组织志愿者前往信丰县中心血站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自12月初即由该支行工会牵头,办公室负责具体组织承办,通过口头、书面、网络等多种方式对无偿献血活动进行大力宣传与发动,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及血液生理知识,进一步提高全员的无偿献血意识。动员工作得到该支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党员干部率先报名,员工踊跃参与。在该支行内部进行积极宣传动员工作的同时,该支行办公室加强与信丰县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联络与沟通,妥善安排献血时间,协调献血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确保营造安全卫生的献血环境。活动发起后,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
   为错开上班时间,本次献血活动分两批进行,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紧张而有序地填表、量血压、化验、抽血,当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中,献血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献血过程中,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爱心在欢笑中、在汗水中、在等待中传递,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温暖,大家又一次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真谛,谱写了爱的华章。
   该支行通过这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无私奉献的热情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还将继续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社会各项公益活动,增进企业凝聚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黄菲